——点开——
感谢您的关注
这儿苏暝
十八流写手
扩列+3246576795

【双叶/伞修】阴差阳错

#ooc#

#也甜也虐,看你吃哪一对了#

#私设是叶修离家出走之后应着叶秋的要求在叶父叶母不在的时候回家了一次#


    叶修站在楼上,倚在窗边看着楼下早已看过千百遍的景色,手不经意地捻着窗帘的穗子,“阿秋。”他这样唤道。

    正好走到楼下的叶秋听到这两个字,整个人都怔在了那儿,隔了几秒才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了声源处。

   是他。那,他刚才是叫自己阿秋了是吗?叶秋站在原地踌躇了一会才试探着,克制着心里快要翻腾出来的爱意和欢喜,抬手跟叶修打了个招呼。

    在楼上的叶修却是微不可察地一愣,旋即反应过来,冲着叶秋点了点头,对于叶秋的这个动作,他并未多想,他只是觉得这是自己的弟弟单纯地跟自己打个招呼罢了。

    叶秋脚步轻快地进了屋子,坐下后往玻璃杯里倒牛奶。乳白色的液体欢快地流进透明的容器,接触到底部后打起小小旋涡,发出轻微的“哗哗”声。叶秋打算给哥哥送上去,却在抬起手要敲响哥哥房门的那一瞬间听到了并未关紧的房门内传来的声音。

    “嗯,对,阿秋,我觉得千机伞的那个地方可以这样...”叶修的语气中是叶秋从没听过的爱意。

    叶秋都能在脑中想象出叶修脸上现在那种稀少对着他露出的,而却是他最喜欢看的微微眯起眼笑着的表情,脸上像在跳跃着阳光。

    是阿秋啊…不是他。

    仿佛有什么东西破碎了。

    已是什么都听不到了,所有的声音都在一刹那间被剥离。叶秋忍不住攥紧了手中的玻璃杯。刚刚还在杯里轻轻跃动的牛奶此时颤抖了起来。叶秋无法将杯子扔下一走了之,他强忍着把心里已破土而出的某种强烈的,简直无法抑制的感情压了回去,默默离开了这个不属于他的地方。

    知了在不知疲倦地聒噪,在楼下不远的地方小孩玩闹的声音清晰可辨,叶修依旧在跟不是自己的“阿秋”聊天,都那么欢快

    而叶秋只听到了那一句像是在唤他的阿秋。

     他走下楼,把玻璃杯还算平稳地放在桌子上,一下子跌进了椅子。叶秋捂住了脸。连苦笑都未出声,怕被叶修听到后询问他羞于启齿的答案。

 

    哥哥,你口中的阿秋,从来从来都不是我。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是...咸的?

祝各位看官们食用愉快,不要打我。

评论(4)
热度(20)

© 苏暝 | Powered by LOFTER